1月2日消息,有网友晒出了HTC经典机型,感叹“曾经的HTC、安卓机皇,2019年HTC的春天还会来吗?”

对此HTC官方微博回应:“无法回答,但新的一年总要有新气象不是吗?”HTC官微进一步解释:无法回答是因为可以承诺的就只有眼前的事情。行业和市场的变化很难讲。但我们一直都在努力。新年也会加油,共勉!

在智能手机市场,HTC曾经和诺基亚、黑莓等公司一样是元老级企业。HTC推出了全世界第一款搭载安卓系统和Windows系统的智能手机。在美国乃至全球市场,HTC曾经位居市场份额第一阵营。

如今手机市场格局发生了巨大变化,HTC在智能手机市场已被边缘化。此前有消息称HTC放弃智能手机业务,将精力投入到VR上。

HTC官方予以否认,并宣布将于2019上半年在全球推出首款5G移动智能网络中心,在5G领域持续发力,引领创新。同时HTC将携手美国电信巨擘Sprint抢滩美国5G市场。

HTC董事长暨首席执行官王雪红表示:“HTC正在打造5G时代来到的生态圈,在这个踏入全新科技世代的时间点,智能手机仍是人类生活不可或缺的一环。随着5G时代的来到,我们会陆续实现所有策略性的伟大理想,就如同我们过往引领了3G/4G等通讯技术演进,我们正努力为5G到来做好准备。”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