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外媒phoneArena报道,索尼近日宣布将参加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简称CES),有可能在展会期间发布索尼的新手机。

如今,大多数智能手机品牌都跳过CES,在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推出新产品。索尼一直独辟蹊径,过去曾多次在CES上发布新产品,今年似乎也不例外。

据消息,索尼将在1月7日召开新闻发布会,讨论一些最新技术。该公司尚未提供任何细节,但其5G的移动计划将成为焦点之一。此前,索尼的Xperia XA3、Xperia XA3 Ultra和Xperia L3的图片等信息曾被泄露,这几款设备有望在今年的CES上亮相。三款手机定位不同,针对不同的人群,都采用18:9显示器、双后置摄像头以及玻璃和铝材质外壳。

这三款智能手机都将支持4G LTE,最迟将于2月中旬上市销售。此外,索尼还将在2月份的MWC上推出Xperia XZ4和Xperia XZ4 Compact。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