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鲁大师公布了2018年手机年度报告,其中安卓手机流畅度排行中华为Mate 20 Pro和华为Mate 20位列前两名,随后是小米MIX 3,红魔Mars和黑鲨手机Helo(榜单中打错了名字),OPPO Find X,魅族16th Plus,一加6T,坚果R1,vivo NEX分列6到10位。

同时鲁大师还公布了一系列的其他榜单,其中,年度手机UI排行榜上,EMUI 9排到了第一名,之后是Nubia UI,黑鲨的JOY UI,一加的氢OS以及MIUI。一直褒贬不一的Smartisan OS排在第六,魅族的Flyme,OPPO的ColorOS,vivo的Funtouch以及三星的Experience分列七到十位。

而在年度手机性能排行榜上,红魔Mars电竞手机拍到了首位,华硕的ROG Phone则排到第二名。前十的手机中除了第四名的华为Mate 20 X其他都是采用了骁龙845移动平台的手机产品。

鲁大师公布的这一份年度手机排行榜是基于鲁大师软件的评测跑分生成的,这样的一份排名你觉得还满意吗?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