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9日消息小米将在1月10日,也就是明天举行全新的红米Redmi手机新品及战略发布会。在发布会之前,小米手机官方又透露了一个“重磅消息”——Redmi发布会新品不止一款,还有你意想不到的惊喜。

目前官方没有透露更多的相关信息,但是我们可以结合现有的爆料消息做个推测——小米会不会在这次的发布会上透露有关小米9的相关消息呢?

近日一款代号为仙王座的小米手机被曝光,根据Geekbench跑分来看,该机搭载骁龙855,应该就是小米9。不过官方没有明确声明,我们只能做个推测,不代表事实。

此前雷军在微博上公布了Redmi新款手机的真机实拍图,该机采用水滴全面屏,双面2.5D玻璃+幻彩渐变色设计,后置4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超级夜景模式,其它方面,据悉这款红米“小金刚”新机将搭载一块6.3英寸FHD LCD水滴屏,后置指纹,4/6GB内存,后置48MP+12MP双摄,3900mAh电池+10W充电头,将于1月10日在全新独立品牌红米Redmi发布会上推出。

关于小米独立品牌“Redmi”的定位,雷军表示“把小米和红米分开,各自按不同的方向发展,可以把小米品牌做得更好。红米Redmi专注极致性价比,主攻电商市场。小米专注中高端和新零售。”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