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9日,据爆料达人@OnLeaks推特消息,诺基亚除了即将推出诺基亚9 PureView之外,还准备了一款名为诺基亚8.1 Plus 的新机。同时@OnLeaks还联合外媒91mobiles发布了诺基亚8.1 Plus的外形渲染图及视频。

图像显示,诺基亚8.1 Plus将采用6.22英寸的打孔屏设计,而手机的侧面和顶部都有薄边框,下巴稍微厚一些,正面底部为诺基亚品牌标识。同时,它的顶部将配备一个3.5毫米耳机插孔,音量调节和电源开关的按钮在左侧。USB Type-C端口则夹在左侧底部扬声器和右侧麦克风孔之间。

诺基亚8.1 Plus的背部则为玻璃面板,中间是诺基亚标志,而Android One则在品牌底部。公司徽标上方是指纹传感器。此外,诺基亚8.1 Plus还配备了经过蔡司认证的后置双摄像头。根据之前的爆料显示,诺基亚8.1 Plus或将搭载的骁龙710处理器,配置4GB、6GB运行内存,安卓9.0操作系统。

图源:91mobiles官网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