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0日晚上,三星官方公布了新品旗舰手机的发布时间,将于2月21日凌晨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2019年新旗舰三星S10系列手机。

此前,已经有媒体曝光了三星S10系列的曝光信息,今年三星将带来三款S10系列手机,分别是对应原来两个版本的三星S10和S10+,以及一款终极版三星S10。

其中,三星S10将采用5.8英寸的屏幕,前置单摄;三星S10+则是采用了6.4英寸的屏幕,前置双摄。值得一提的是,三星S10系列将采用挖孔屏的设计,同时这也将会是首款采用挖空AMOLED屏幕的手机。而终极版S10则将会采用6.7英寸的屏幕,并且前后一共六枚摄像头。

另外,三星还将取消后置指纹识别的设计,S10系列将搭载超声波屏幕指纹技术,在指纹解锁方面会有全新的体验。而其他方面,骁龙855移动平台肯定会应用在三星S10系列手机上,拍照方面三星也一定不会让我们失望。

最终这款手机究竟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我们只有等到发布会来揭晓答案了。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