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8月,360发布了新品N7 Lite,它凭借骁龙660处理器、1300万AI双摄、4050mAh大电池和千元机的价格优势一直深受用户喜爱。现正值京东年货节,360 N7 Lite进行限时秒杀活动,秒杀价819元,搭配30元全品类优惠券,最终到手价789元。点击进入购买页面

本次参与秒杀的N7 Lite配色为幻影黑,外观设计圆润有型,舒适有度,干净利落没有突兀。整机为双面玻璃设计,前后面板均采用 2.5D 弧面玻璃,边框处则使用非对称弧度设计,十分契合用户体验。N7 Lite搭载了5.99英寸全面屏,分辨率为2160x1080,是与 N7 Pro相同的屏幕素质。

配置上,N7 Lite搭载骁龙660处理器,主频可达2.2Hz,辅以4GB+32GB存储。机身内置405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18W快充,100分钟即可充满。拍照方面,N7 Lite前置800万像素智能美颜摄像头,后置 1300 万像素 + 200 万像素后置 AI 双摄,配备智能曝光技术,根据人眼对色彩的喜好自主学习,将图像分割 3072 块后智能针对化调色,轻松拍出高质量照片。

此外,N7 Lite还拥有AI语音互动、3.0游戏模式、人脸识别等功能,十分贴心。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