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3日消息,据消息人士史蒂夫·海默斯特费尔透露,三星Galaxy S10+将是三星多年来最薄的旗舰产品。据消息透露,三星Galaxy S10+手机的厚度只有7.79mm,是三星公司自2016年以来最薄的一款手机。

据此前爆料消息称,Galaxy S10+配备了一个4000毫安时的大电池,并在机身后部安装了多个摄像头。在大电池以及增加组件的情况下,三星Galaxy S10+手机的厚度只有7.79mm,是三星新近发布的旗舰机中最薄的。此外,Galaxy S10机身厚度为7.85mm,而Galaxy S10E机身厚度为7.94mm。

近年来,三星为了能够容纳更多的组件和更大的电池,手机的厚度也在慢慢增加。但随着Galaxy S10系列的推出,三星可能会再次转向手机更薄的设计。据统计,三星目前只生产了五款比即将上市的Galaxy S10+更薄的旗舰产品,五款产品分别是Galaxy S6 (6.8mm)、S6 Edge+ (6.9mm)、普通S6 Edge (7mm)、Galaxy Note 5 (7.6mm)和Galaxy S7 Edge (7.7mm)。

此外,据一位线人透露,三星2018年7月发布的下一代LPDDR5 DRAM芯片可能应用于三星Galaxy S10系列手机。

据了解,LPDDR5 DRAM芯片与当前的芯片相比,性能方面将会提高1.5倍,原始数据传输速率将达到51.2GB / s。用户在日常工作中,使用各项功能将会更快、更高效。同时,由于可传输数据的大量增加,LPDDR5芯片也将在5G网络到来时发挥重要作用。

据三星官方表示,LPDDR5芯片被设计成在使用更少数据时降低电压,这一设计将提高电池寿命。此外,LPDDR5芯片支持改进的深度睡眠状态,该模式可以减少30%的电力消耗。

目前,还不清楚三星是否会在Galaxy S10系列中全部使用该芯片,但考虑到芯片的价格较高,三星可能会选择将它们的使用在高端Galaxy S10、Galaxy S10+和Galaxy S10 5G上。

距离三星Galaxy S10系列发布会还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三星究竟会带来怎样的惊喜,还是很值得用户期待的。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