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之家1月15日消息Redmi红米Note 7今日首售仅耗时8分半便售罄,不少小伙伴表示自己没抢到。不过没有买到的小伙伴也不必着急,小米官方表示,Redmi红米Note 7将1月18号(周五)早上10点再次开售。

Redmi红米Note7是小米旗下独立品牌Redmi于1月10日发布的一款新机,也是小米旗下首款搭载4800万像素摄像头的手机。一经发布,这款售价999元的Redmi新机就备受关注。

按照官方的说法,本月红米Note7备货量约有100万台,首售几十万台耗时8分36秒全部售罄,

Redmi红米Note7采用6.3英寸水滴全面屏,覆盖2.5D双面玻璃,前后均采用康宁大猩猩第五代玻璃盖板,后置指纹识别;搭载满血版骁龙660,配备新型石墨负极的4000mAh电池,支持QC4协议;后置4800万像素+500万像素AI双摄,暗光环境下自动四合一为1.6μm大像素高感光模式,超级夜景加持。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