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之家1月16日消息 根据外媒SlashGear的报道,推特用户Ben Geskin (@VenyaGeskin1)爆料称,小米正在筹备2月24日的活动,活动上很有可能会推出小米 Mix 3 5G版,爆料的推文之后被删除。

据悉,Ben Geskin在推特中表示:“独家:小米将在2月24日举行一场活动,活动上可能会发布小米 Mix 3 5G版。”

Exclusive: Xiaomi will hold an event on February 24, possibly for Mi Mix 3 5G.

另据外媒TechYorker的消息,小米Mix 3 5G版应该会搭载拥有X50基带的骁龙 855处理器,因为没有其他商用芯片组支持5G;小米Mix 3 5G 版本还将拥有10 GB 内存。

目前,我们还无法证实该消息,该消息尚存在不确定性因素,甚至不排除是谣言。IT之家将继续关注该事件,并及时播报最新进展。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