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当地时间周二的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上,苹果首席财务官卢卡·梅斯特里(Luca Maestri)透露,在目前的iPhone产品线中,iPhone XR是最受欢迎的,紧随其后的是iPhone XS Max。苹果CFO:iPhone XR最受欢迎 iPhone XS Max紧随其后

苹果公司在当地时间周二发布了2019财年第一财季的财报,在截至2018年12月29日的第一财季,苹果营收843.1亿美元,同比下滑5%;净利润199.65亿美元,同比下滑0.5%。

2019财年第一财季,也是iPhone XS等三款新iPhone发布之后的第一个完整财季,同时iPhone也是苹果旗下最重要的产品线,因此iPhone的表现也备受关注。

在财报发布之后分析师电话会议上,参会的分析师也提出了相关的问题。在会上,有分析师问出席的苹果高管,你们能否对iPhone的平均售价作出评价。

对于这一问题,苹果首席财务官卢卡·梅斯特里并未直接回答,但他表示同他们此前预期的一样,iPhone XR是最受欢迎的机型,其次则是iPhone XS Max,再就是iPhone XS。

卢卡·梅斯特里所提到的三款受欢迎的iPhone,都是苹果在去年9月12日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推出的,iPhone XR则是其中售价最低的一款,其起售价为749美元,但其上市时间较晚,其在10月19日才开始接受预订,一周之后的26日正式发货。

另外两款新iPhone中,iPhone XS Max的售价是最高的,其起售价就达到了1099美元,最高则是高达1499美元;iPhone XS的起售价与2017年推出的iPhone X持平,为999美元,最高的512GB版也达到了1349美元。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