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世界,时时刻刻都在上演着离奇的事情。

在国外飞行爱好者论坛,飞行员“dmloftus”自曝,8月8日驾驶一架钻石DA40轻型飞机翱翔天空,在1100英尺(约合3350米)打开侧窗准备拍摄云霞时,一阵乱流把他的iPhone X吹掉了。

dmloftus当下有些无语,因为他此前用同样的方式拍下了几百张图片和视频,不料“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还是应验了。

一阵沮丧后,他驾机于当时时间晚上22点在美国亚特兰大着陆。dmloftus表示,可能是上帝想要告诉他,是时候换台5G手机了。

不过,晚上回到家后翻出iPhone 6S备机准备在iCloud上锁定iPhone X的隐私信息时,飞行员意外发现手机有坐标,最后一次发送位置实在21点39分。

激动的dmloftus随后前往阿肯色州Blythe,并在一片大豆田地里找到了iPhone X,更惊喜的是,完全可以正常使用。

dmloftus认为,首先是农田的缓冲,其次也许配套的Otterbox Defender系列保护壳也立了功。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