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幕拆下来基本上完成了一半了,接下来我们来看看主板。

想拆下主板,此时必须要将机器背面的上的如下图中所示的这个螺丝拧下来。

同样有标志

将这个螺丝拧下来之后,主板就可以从地框上彻底拿下来了,我们来看看主板拿下来后的图片。

将这个螺丝拧下来之后,主板就可以从地框上彻底拿下来了,我们来看看主板拿下来后的图片。

镁合金外壳主板全貌

这样,X60的最大部件——主板也就拆下来了。

下图是将主板翻过来的样子,其中画红圈的位置就是SD读卡器:

翻过主板 SD读卡器、扬声器等

接下来我们把音箱从主板上拆下来,如下图所示,先要把其右边的螺丝拧下来。

拧下这个螺丝后,就可以将音箱从主板上拔下来了。接下来我们再来看看PC卡扩展槽,如下图的两个红圈的位置。大家注意,PC卡插槽部分都是胶水固定的,所以没有必要请各位不要试图拆它。

接下来我们将硬盘接口从主板上拔下来,请看下图操作。找到硬盘接口后我们只需往上一拔,硬盘接口就会轻松的拿下来了。

如图中所示方向拔下逐个拧下上图中固定散热模块的螺丝取下风扇后CPU是固定在主板上的

风扇拿下来之后,我们就可以看到CPU的庐山真容了。因为X60不同于之前的T60,X60的CPU都是固定在主板上的,所以如果主板坏了都必须连同CPU一起进行更换,所以维修成本也要比T60系列的高很多。

样,这款ThinkPadX60便全部拆解成功了,虽然过程并不是很复杂,但是还是提醒大家不要私自拆自己的机器,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全貌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