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0日,三星中国总部举行了新任业务战略指挥官——朴根熙社长的就职仪式。朴根熙社长在其就职演讲中宣布了“在中国建设第二个三星”的发展目标,和“努力成为中国公民喜爱的企业”、“贯彻使顾客满意的经营”、“获取最优秀的人才和技术”,“积极主动地应对中国环境的急剧变化”等经营方针。

1月20日三星集团中国总部为新任的朴根熙社长举行了就职仪式。朴根熙先生接替了三星中国总部前任社长李相铉先生的职位,开始统管三星中国业务。

朴根熙社长1978年进入三星SDI工作,曾历任三星集团总部经营诊断组组长、三星信用卡社长等职。他在三星新经营运动的实行、在三星信用卡和三星消费信贷公司合并的过程中,在确保公司稳健发展的战略性经营活动中表现卓越。另外朴根熙社长还曾经主持开拓三星SDI的中国业务,熟悉中国的业务发展状况和整体环境。三星集团李健熙会长一直在强调中国市场的重要性,出于使中国业务战略更加充实可行,并且得到准确贯彻落实的考虑,三星决定任命企业经营战略专家朴根熙先生为三星中国总部社长。

朴根熙社长在就任辞中讲到,三星现为韩国最大的企业;在中国,三星也将努力成为最优秀的企业,在中国建设第二个三星。

为了达到这一目标,三星中国首先要切实施行“让顾客满意”的经营方针。三星的一切行为都会得到顾客的评价。因此业务系统、工作态度都要以顾客为中心,并以顾客的需求为基准进行调整。

其次,要努力获取最优秀的人才和技术。人才和技术是三星的经营理念,也是三星的核心竞争力。中国有13亿人口,同时汇集了全世界的尖端技术。凭借着这种优势,三星中国将努力成为人才的聚集地、先进技术的宝库。

第三,三星将努力成为受中国人民喜爱的企业。为此三星要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秀的产品和服务,对中国的定位也不能是单纯的工厂或市场,而是三星的业务基地。

第四,积极主动地应对中国的急剧变化。三星应早于他人读懂中国政治、经济、社会等的变化并积极主动地应对这种变化,使企业获得持续性的发展。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