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作为安卓系统的一次重大飞跃,升级Android 5.0成为了广大安卓用户的迫切愿望,遗憾的是由于安卓手机厂商众多,分支ROM多如牛毛,所以安卓系统无法像Windows Phone和iOS那样统一及时的更新系统。没到这个时候,拥有谷歌自家产品Nexus设备的用户优越感顿时爆棚,因为他们总是能第一时间用上最新的安卓系统。

谷歌已经开放了Android 5.0 Lollipop开发者预览版给Nexus 5和Nexus 7设备,镜像版本为LPX13D,预览版向开发者开放了Android 5.0的所有API接口。

官方下载地址:

Nexus5:http://storage.googleapis.com/androiddevelopers/finalpreview/hammerhead-lpx13d-preview-f7596f51.tgz

Nexus9:http://storage.googleapis.com/androiddevelopers/finalpreview/razor-lpx13d-preview-ae4f461f.tgz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