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片)

讯 2月15日消息,今天早些时候曾报道网传weixin.com被腾讯成功仲裁,现在关于域名weixin.com仲裁案件的文件证实了这一传闻。

仲裁文件中指出,被投诉人取得域名weixin.com拥有权的日期,要晚于投诉人取得“weixin”、“微信”之香港商标注册日期:2011年10月25日。虽然“微信开发者平台”已经声称“非腾讯官方网站”,但也说明被投诉人在知道投诉人的商标时,注册争议域名,构成“恶意”,而非“善意”地使用争议域名/网站。

最终仲裁委员会认为,在本案中《ICANN统一域名争议解决政策》第4(a)条规定的三项条件均得到满足,因此专家组裁定支持投诉人的投诉请求,将争议域名转移给投诉人,即腾讯成功仲裁获得“微信”拼音域名weixin.com的所有权。目前该域名仍指向非官方的微信开发平台,目前域名正在转移当中。

去年4月份传出weixin.com域名被人以8位数天价买下,甚至传闻称是腾讯收购,现在看来并不属实,不管怎样,腾讯总算是最终拿下这个域名,并且省下了一大笔钱。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