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外媒mspoweruser报道,微软最近发布了新的Skype Insider Preview版本,允许用户在视频通话期间模糊背景,该版本仅针对Windows、Mac、Linux桌面平台。

在与朋友、家人视频时,大家都希望有一个简单干净的背景。无论是用户希望自己的背景变得简洁,还是希望视屏通话的对象将注意力只集中在自己身上,微软的这项新功能都可完美满足用户的需求。只要开启此功能,系统就会自动模糊背景中的一切。

用户可以通过两种方式在通话期间启用此功能,右键单击视频或通过新的悬停视频设置。微软将新的悬停设置添加到了相机按钮,用户可轻松快速切换相机或打开模糊背景。

此次Skype Insider Preview更新后的版本号为8.37.76,用户需更新之后才可使用背景模糊功能。更新之后,在桌面平台(Windows、Linux、Mac)上,用户只需将鼠标悬停在相机按钮上即可查看新操作和可用选项。

图片来源:pixabay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