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外媒Phonearena报道,虽然已经进入了圣诞销售季,但新iPhone的销售似乎并没有任何改观,大家对于它继续表现出了冷漠的态势,让苹果苦不堪言,目前能做就是降价促销量了。

现在,在美国仅次于苹果的iPhone最大零售商Best Buy,给出的内部销售数据显示,从10月4日这一天开始,iPhone XS、XS Max在Best Buy销售速度上,就是直线下滑的,而在黑色星期五促销季,销量有段时间的回升。

从这份内部销售数据来看,黑色星期五促销季结束后,iPhone XS、XS Max销售速度再次下滑,甚至跌倒了比之前更低水平下,即便是现在已经圣诞季这样传统的销售旺季,情况依然没有改善,这足以说明iPhone XS系列销售的乏力。

iPhone XS、XS Max销售不给力,苹果头疼

对于苹果来说,iPhone XS系列是他们冲击利润的产品,这个系列卖的不好,意味着他们没有办法拿下更多的利润(iPhone销量进入瓶颈后,用高售价来弥补利润缺失。)。目前从产业链传出的消息来看,iPhone XS系列的订单已经被苹果削减了差不多20%以上,要知道这可都是在圣诞促销季前完成的,如果不是销售确实不太给力,恐怕苹果不会对新iPhone如此大规模的削减订单,还在是这么重要的销售旺季上。

从渠道商反馈出的消息来看,用户对iPhone XS、XS Max购买不积极,更多的还是售价太贵的缘故,即便降价10%,用户依然会觉得太贵,在大家看来,没有更好的创新来支撑的新iPhone,他们不愿意用更高的价格来入手,大屏、双卡的魔力正在失效。

苹果要对iPhone XS系列降价2000元以上了

从苹果内部传出的消息来看,他们即将对iPhone XS系列进行大规模的降价,首先他们会允许第三方渠道商有更自由的调价幅度,最顶配版本最高能降幅能在2000元以上,同时他们还在尝试另外一种方式。

苹果也打算步iPhone XR的后尘,把iPhone XS系列也加入到以旧换新的行列中来,这样一来可以大大刺激用户换新的动力,并且如果iPhone X用户去更换iPhone XS系列的话,只需要补不是太多的钱就可以。

如果说iPhone XR是刺激那些iPhone 7、6、6S系列老用户换新的话,那么苹果推出iPhone XS系列的以旧换新活动,就是为了让iPhone 8系列、iPhone X用户来换新了。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