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7号消息,据消费者情报研究合作伙伴(Consumer Intelligence Research Partners)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苹果最新款手机iPhone XR吸引了很多安卓用户,在11月新的iPhone用户中,有16%之前使用安卓手机。

XR机型在iPhone销量中所占的份额为32%,相比之下,iPhone X的市场份额为30%。报告发现,在iPhone XR发布后的30天内,购买iPhone XR的用户82%是从其他机型升级而来,其中16%之前使用的是安卓手机。而当去年iPhone X发布时,数字分别为86%和11%。iPhone 8和8 Plus发布后,12%的iPhone购买用户此前使用安卓手机。较iPhone X和其他几款iPhone而言,iPhone XR似乎更吸引安卓用户转投苹果。

CIRP联合创始人兼合伙人迈克•莱文(Mike Levin)表示:“看来,iPhone XR的确吸引了当前的安卓用户。”苹果的发布和发售策略这些年也在改变,以前是先发售定价比较便宜的产品,之后是贵的,今年正好相反,苹果也需要多款产品覆盖不用的用户人群。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