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市场的T型格局日趋稳固,而苹果手机昔日的霸主地位也被国产手机所动摇。 2019苹果将会有什么新动作,你期待吗?

据悉,一款新的模块化Mac Pro正在研制中,2019年也将推出AirPower。苹果有十多部原创电视剧,将于2019年初通过即将推出的流媒体电视服务首次亮相。三款新iPhone即将面世,我们可能会看到更新的AirPods、一款新的HomePod,或许还会看到苹果的过耳式耳机。

一款新的Apple Watch也是十分令人期待, iOS和macOS的升级版加入了新功能。还有一款全新的iPad mini,以及一款重新设计的低成本iPad(10英寸,而不是9.7英寸)即将面世。

AR智能眼镜、虚拟现实耳机、苹果汽车和自动驾驶软件都是苹果据传正在开发的产品,目前还没有官方发布日期。

此外,苹果四大软件操作系统iOS、macOS、watchOS和tvOS,今年肯定会在WWDC 2019开发者大会上迎来全新升级。或许苹果公司的产品中还有一些我们还不知道的惊喜。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