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苹果针对于十款iPhone提供了优惠更换电池服务,目前苹果官网已经更新,这项优惠政策于2018年12月31日正式结束。

之前针对iPhone的“降速门”,苹果为了缓和与老用户的关系,特意推出了半价换电池的服务。苹果宣布,直到2018年12月31日,对于符合条件的所有iPhone 6及其他机型保外电池服务的费用为214元。每部iPhone仅限接受一次定价为214元的电池服务。据悉,苹果已正式更新官网,此项优惠政策已经成为历史。

据悉,其中iPhone SE、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8、iPhone 8 Plus 以及符合条件的所有其他机型保外维修费用为369元,iPhone X、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保外维修费用为528元。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