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还没有适应iPhone的“刘海屏”,那么不妨等等看2019年的新品长什么样子。咨询公司Atherton Research的副总裁兼首席分析师Jean Baptiste Su预测,苹果将在今年至少推出一款带有屏下指纹,USB-C接口,更小的刘海的新iPhone。

但是这是Jean Baptiste Su分享的第一个iPhone11预测,所以它的公平性是持怀疑态度的。 并且Touch ID的回归似乎更值得怀疑,因为苹果公司一直认为Face ID是一种更安全的身份验证方法,它会将已经丢弃的东西重新拾起吗?

此前也已经有很多人预测过2019新iPhone的外观和性能,比如说将会拥有两个OLED和一个LCD,Face ID2.0以及将搭载苹果全新一代处理器苹果A13,另外新iPhone也可以像iPad Pro那样支持Apple Pencil,但这些仅仅都是预测,真正的iPhone11我们依然很期待,毕竟2018年的iPhone机型都不是那么的令人满意。

关于iPhone11的发布,我们可以相信库克这一次一定会全力以赴,毕竟2018年的销量不容乐观,再加上苹果市值不断狂跌,投资方对于库克施加的压力也会很大,因此iPhone11的推出,可能是苹果的转折点。在真机尚未确定之前,不免有很多猜测,也很期待新iPhone的发布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