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9日,据appleworld报道,Lifestory Research发布了2018年美国消费者生活中最值得信赖的品牌排名。而苹果位列第六。

据悉,排名前五位为Sherwin-Williams(油漆),三星,Moen(龙头),Bosch(洗碗机)和Taylor Morrison(住宅建筑)。

此外,根据Lifestory Research总裁Eric Snider的说法,“美国最值得信赖”是对正在积极购物或考虑产品并形成品牌意见的人进行的研究。研究计划全年进行,每年都公布结果,且统计数据高度可靠。今年的研究包括油漆,电视,水龙头,洗碗机,家居建造商,计算机,窗户,真空,洗衣设备,床垫,冰箱和住宅房地产经纪品牌等等领域品牌的信任度。

而为了确定美国最值得信赖的品牌。Lifestory Research使用完善的社会科学研究对人们进行实践调查。而信任是基于Lifestory Research Net Trust商数分数计算的。这个分数包括三个层面的消费者信任:“拥护者”,一个对品牌有重要信任的客户; “中立者”,对品牌有一定程度信任度的人;“对手”,那些不信任品牌的人。排名则基于净信任指数商数得分。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