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9日据CNET报道,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于本周二接受CNBC电视台采访时表示,苹果公司计划将在今年推出更多“实质性”的新服务。

库克说,苹果已经为这项新服务努力了很长时间,并呼吁关注苹果公司在医疗保健方面的努力。

“我相信,如果你放眼未来,回首过去,你会问这样一个问题:‘苹果对人类最大的贡献是什么?’”库克说:“是健康。”

苹果公司其实早已进军健康和健身行业,通过其设备向人们提供更多的健康数据,包括iPhone的步进计数和Apple Watch的心率跟踪。Apple的心电图(ECG)功能 苹果手表系列4在去年的12月就已经发布,ECG是一种测量心脏电信号的方法,提供的信息比Apple Watch上的心率传感器更多。库克说,像Apple Watch系列4中的心电图应用程序这样的功能,可以监测你的心率的电模式,并分析它们对健康的潜在影响,有助于医疗保健的“民主化”。

库克称,“我们正在采取一直以来的做法,授权个人管理自己的健康。而我们正处于这一切的前端。”目前,苹果的糟糕境遇前所未有,不知道库克是否还有信心将这项对人类有贡献的技术推广到中国甚至更多的国家和地区。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