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苹果官方消息,苹果将于1月18日在中国大陆和香港地区正式上线HomePod,可选颜色包括白色和深空灰。HomePod将通过苹果网站、苹果零售店以及授权经销商销售,内地售价为人民币2799元。

HomePod是苹果推出的内置Siri智能音箱,结合了Apple设计的音频技术和先进的软件,为小型扬声器设定了新的音频质量标准。HomePod采用Apple设计的低音扬声器,提供深沉、干净的低音;7种波束形成的高频扬声器能提供纯粹的高频声学,能够保留原始录音的丰富性。

HomePod配有六个麦克风阵列,因此家庭中的每个人都可以在房间内与其进行互动。此外,HomePod支持AirPlay 2,可以将流媒体应用和服务中的音频内容从iOS设备直接传输到HomePod,并且无论是收听有声读物、现场广播还是其他流行音乐服务,都能体验到突破性的音频质量。

HomePod可在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德国、墨西哥和西班牙使用。HomePod兼容iPhone 5s或更高版本、iPad Pro、iPad Air或更高版本、iPad mini 2或更高版本,以及第6代iPod touch。

图片来源:苹果官网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