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 2018 新 iPad Pro 价格再创新高,销售量受到影响也是显而易见,不过不可否认这一代 iPad Pro 确实很强大,不仅集结了目前 Apple 行动装置最新特色,效能上更能实现4K影片剪辑。而为了让更多人了解新一代 iPad Pro 的特色,进而帮助销售,最近 Apple 就打造了一個个iPad Pro 互动式网页 ,一步步的引导操作,相较于之前丰富但冗长的介绍页面,这种方式更容易让每个人快速大概知道这台iPad Pro的重点特色。

2018的iPad Pro和目前的iPhone一样也支持Face ID了,这项技术是目前苹果比较看好的,也是苹果产品的优势技术,没想到iPad Pro竟然这么快就拥有了这项技术。

新款iPad Pro重量只有一斤左右,比以前的iPad相比轻了许多,而且也更薄了,并且可以支持无线网络和4G LTE Advanced,这使得用户可以随时随地使用iPad Pro,不再局限于在wifi情况下使用了。

另外,新款iPad Pro最大的特色就是可以支持Apple Pencil,用户可以使用Apple Pencil来进行简单的绘画创造,这是目前iPad Pro最受欢迎的一项技术。Apple Pencil通过磁力吸附和充电。

iPad Pro具有1200万像素摄像头,比普通的iPad的摄像头像素高很多,还能拍摄4K影片,这是其它iPad完全达不到的。

2018新款iPad Pro还有很多值得介绍的功能,如果你感兴趣可以前往苹果官网浏览,还可以观看官网的视频介绍进一步了解。另外,此前有部分用户反映新款iPad Pro由于机身太薄会出现弯曲的情况,苹果官方也证实了会有一点点,但是不会影响使用,所以如果对此介意的消费者可以好好考虑一下值不值得入手。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