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5日消息,据外媒iDrop News报道,苹果2012年底推出的21.5英寸和27英寸两款iMac将在1月30日被添加进“老式和过时”产品列表中。

苹果公司曾表示,如果公司在过去五年内没有生产这些产品,那么它就会被添加进“老式和过时”产品列表中,这些产品通常将不再有资格获得Apple或Apple授权服务提供商的维修或更换部件服务。不过据苹果备忘录信息显示,2012年末型号iMac将有资格获得Apple的试点计划,该计划在2021年1月30日之前在全球范围内为设备提供延长服务,但须视零部件的供应情况而异。

其实,早在去年1月,苹果就已经为“老式和过时”的产品推出过试点项目,比如iPhone 4s、iPhone 5、MacBookAir、2012年中期的MacPro,以及2012年中期和2013年初MacBookPro,这些产品可以获得更广泛的零部件选择范围。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