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今天告诉外媒 CNET,苹果正在加强 AirTag 的安全,以防止跟踪行为。苹果已经在向 AirTag 推送 OTA 更新(版本号 1.0.276),如果未知的 AirTag 在跟随用户移动,它将缩短向用户发出警报的时间。

目前,AirTag 在离开主人三天后会播放声音。更新后,AirTag 将在 8 小时后和 24 小时内在一个随机时间播放声音。

苹果还在为安卓设备创建一个应用,让安卓手机能够检测到未知的 AirTag 或 Find My 网络功能的物品,这将防止 AirTag 被用来跟踪安卓用户。

AirTag 被设计成在离开主人时播放声音,如果附有一个未知的 AirTag,也会提醒 iPhone 主人,但苹果一直受到批评,因为它的反跟踪措施做得不够好。华盛顿邮报在 5 月发了一篇文章,概述了 AirTag 如何被用来进行秘密跟踪。

IT之家了解到,安卓应用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AirTag 的声音更新将在 AirTag 靠 iPhone 时自动应用。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