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L供应链是美洲合同物流领域的领导者,也是德国邮政DHL集团的一部分,该公司日前宣布计划在其北美设施和运输控制塔的430个设施中的350个部署新兴技术,作为3亿美元投资的一部分。根据DHL内部创新团队完成的研究成果和试点项目以及与数十名外部创新者的合作,选定的技术将根据客户需求而变化。

这些技术的可用性和实际应用有望帮助各种客户群,包括解决电子商务和全渠道竞争的客户群,以最大限度地降低复杂性,消除容量限制并最大限度地为客户提供服务。加速实施选定的技术,如机器人技术,增强现实,机器人过程自动化,物联网和DHL专有的端到端可见性解决方案,从而促使DHL Supply Chain全球数字化战略的目标的进一步完成。

DHL供应链北美首席执行官Scott Sureddin说:“这项投资是对新兴技术的整体看法,使我们的客户能够实现其增长和盈利目标。我们的客户需求并不固定,因为每个业务和细分市场都有独特的挑战和水平。因此,重要的是我们的客户可以从我们在各种新兴技术方面的经验和专业知识中受益。“

根据最近的DHL报告,65%的响应公司认为电子商务的指数增长及其对服务的影响对其供应链产生了重大影响。高管们正在转向技术,以支持更快的交付时间,以有效地管理波动的需求。为了配合这一趋势,DHL已经在其430个北美工厂中的大约85个中利用新兴技术。

“虽然许多技术已经在积极部署,但协同采摘机器人,人工智能应用和自动驾驶车辆在今天仍然是最有希望的,”Sureddin补充说。对客户业务的潜在影响,在一些部署中,生产率提高了25%,吞吐量增加了30%,是未来几年加速投资的两个主要驱动因素。DHL在这些技术方面的经验可以最大限度地降低基础设施成本并最大限度地提高服

另一个动机是基于劳动力本身,这被广泛认为是物流业面临的最重大挑战之一。技术是DHL用来吸引和留住团队的众多人员之一的手段。

DHL供应链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Tim Sprosty说:“这些技术提升了我们员工的价值;技术也不会取代他们。我们的团队将配备最先进的技术,接受新兴技术培训并保留通过创新,协作和认可的文化。我们相信这种方法不仅对我们的业务而且对我们客户的业务也是一种成功的策略。“

今年早些时候,DHL在其美洲创新中心破土动工,该中心将展示该业务已在该地区实施的技术和创新。该设施旨在促进未来物流和供应链解决方案的发展,同时作为协作创新的区域平台。这座占地24,000平方英尺的创新中心位于芝加哥郊外,计划于明年开放。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