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智能正式发布了 iQUT 未来影院,这个以观影作为主打卖点的 VR 头盔吸引了众多电影爱好者的目光,在今天举办的“超级用户计划”发布会上,爱奇艺透露这款 VR 一体机在 618 期间获得了天猫和京东两个平台的 2000 元价位以上 VR 一体机的销售冠军,这足以证明爱奇艺 iQUT 的成功。但爱奇艺并没有就此止步,爱奇艺今天宣布将推出 90 天 0 元劲爽体验的活动,让更多的消费者可以零成本体验到这款 VR 设备。

超级用户计划

所谓超级用户计划指的是爱奇艺智能未来将通过 QQ、微信、电话、微博等等平台聆听用户的声音,并根据用户的需求改进产品。

在发布会现场,爱奇艺分享了两个功能点升级的背后故事,一是用户对应用商店的需要使爱奇艺暂时放下了 iQUT 此前以观影需求为最高优先级的开发计划,在短短半个月内为用户带来了新的软件更新,支持更多的应用安装,让用户可以享受到自己想要的功能。

二是针对用户提出的躺着无法观看 iQUT 的问题,爱奇艺智能通过开发配套的头枕解决了这个问题,并且还带来了旅行套装,方便差旅携带和使用。

两个有温度的功能更新让 iQUT 与其它 VR 一体机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爱奇艺表示,在未来,爱奇艺将一直延续这一风格,尽最大的可能给用户带来最优质的服务和体验,通过社交媒体平台以及产品经理开放日继续聆听用户声音。

90 天 0 元劲爽体验

说到为什么不买 VR 头显,每一个人有着自己的答案,有人没体验过,也不想体验,所以不会花钱买;有人体验过,觉得没什么用,所以不买;也有人体验过,觉得这种设备很好玩,但是没有一款能带来优质的使用感受,所以不买。

爱奇艺智能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所以为了让更多的人有机会用到优质的产品,爱奇艺宣布推出“90 天 0 元劲爽体验”活动,7 月 17 日起,通过爱奇艺智能天猫旗舰店联系客服登记下单购买奇遇二代,就可以享受为期 90 天的免费体验活动,让消费者可以无成本感受到科技的魅力。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