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蓝洞的绝地求生端游,或腾讯的刺激战场,全军出击手游中。从最初的内测到现在,差不多已经快2年的时间了,在这段时间里可以说游戏从无人知晓,然后到全球的巅峰。紧接着就是端游全民开挂的热潮,之后手游也是一样。可以说绝地求生超越同时期的所有游戏,不过在游戏内也存在着那些极为不靠谱的道具,有些是道具本身设计的原因,而有些也是玩家自身的原因,但或多或少都跟道具有些关系,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游戏中最不靠谱的4个道具。

绝地求生:最不靠谱的4个道具 图4已成游戏内传说般的存在

SKS

对于会玩的人来说这把武器就是神一样的存在,不过对于不会用的人,这把SKS就没那么友好了,这把武器在没有配件的情况下后座力极大。也就是说在没有配件的情况下即使是大神也很难用好。是游戏内最吃配件的武器之一。就算满配状态下的SKS,虽然后座力有所降低,但是开枪后的回点速度也是很慢,常玩FPS射击游戏的玩家都知道,单发的枪是很难压的。如果强行压枪会有一种断断续续的压手感,不管这把武器在大神手中有多厉害,但是不靠谱是肯定的!

绝地求生:最不靠谱的4个道具 图4已成游戏内传说般的存在

三轮摩托车

这辆三轮摩托载具,无论是在绝地求生的端游还是手游中,都是极为不靠谱的垃圾载具。因为是出了名的原地空中旋转360,即使走在平坦的公路上也能让你翻车,只要有一点操作不慎就能让你成盒。而翻车后最好的结果就是掉一点血,运气不好的情况下就只能赶下一轮航班了。虽然游戏内玩家不回去主动选择这辆载具,但是在跑毒无法选择的情况下,没办法还是只能选择开着辆三轮摩托,可以说是游戏最不靠谱的载具了。

绝地求生:最不靠谱的4个道具 图4已成游戏内传说般的存在

弩箭跟VSS

游戏中即神秘有无人问津的武器,肯定就是是十字弩跟VSS狙击枪了,这两把武器在游戏之前的雾天可以说是神器中的神器,不过后面蓝洞取消了雾天,这两把武器可以说是就被打入了冷宫,因为极难用,弹药下坠很严重,对玩家的自身技术水平要求很高。如果在在雾天,即使前面打不中也没事,因为几乎没有声音玩家因为大雾能见度的原因也看不到你,所以在现在的地图很少有人会去选择用这两把武器,肯定是最不靠谱的两个武器了。

绝地求生:最不靠谱的4个道具 图4已成游戏内传说般的存在

15倍镜

如果说其他的不靠谱道具是因为玩家自身的关系,但是这个绝对是道具本身的原因,那就是15倍镜,15倍相当于两个8倍镜了,虽说游戏内玩家都追求高倍的瞄准镜,但是15倍也未免是太高了,如说过你可以拿这么高的镜压枪的话,想都不用想,绝对是外挂。而且15倍镜子由于放大距离太原,很容易产生视野盲区,你正在瞄准远处的敌人的,而附近的敌人摸过来了你都发现不了。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