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赛事越来越火热给电竞设备也带来了不少的发展升级空间,8月30日,惠科集团旗下的ANTGAMER蚂蚁电竞品牌在深圳举行了发布会,正式发布了13款电竞显示器产品,涵盖了高端网咖、专业赛事、潮流玩家领域,价格从1599元到12999元,可选择范围更广。

在发布会上,ANTGAMER蚂蚁电竞提出了许多与电竞游戏相关的问题。在当前电竞游戏大环境的驱动下,玩家对电竞设备的要求越来越高。从而推动了硬件消费的升级,这也给硬件厂商带来了许多机会, ANTGAMER蚂蚁电竞从中看到的是一片大蓝海。

在品牌和产品的探索过程中, ANTGAMER蚂蚁电竞通过研究用户、游戏和电竞设备之间的关系来针对性地提升电竞玩家的体验。甚至还发现了一张全新的电竞生态图谱,提出全新的品牌使命:“赋能玩家,增加胜利确定性”,致力于建设更加完善的电竞生态圈。

ANTGAMER蚂蚁电竞把新推出的13款电竞显示器划分为高端网咖、专业赛事、潮流玩家三个领域,并且通过“光、色、竞、形”四大方面来提升玩家的体验。

通过在电竞显示器上加入背部灯效以及以灯效形式投射到桌面的战蚁图腾,营造出一种更加炫酷的游戏氛围,显示器背部的灯效还支持RGB纯色、RGB呼吸、炫彩霓虹及动态竞技四种灯光模式,投射图腾支持定制,更具个性。

在画面表现上,ANTGAMER蚂蚁电竞也通过多方面的优化来给玩家提供更出色的体验。ANTGAMER蚂蚁电竞新品采用了新的DCI-P3宽色域标准和加入了HDR技术,大幅提高画面的表现能力。

此次ANTGAMER蚂蚁电竞推出的电竞显示器新品最高能提供240Hz的超高刷新率,低至1ms的相应时间加上Blur-free动态加速技术,有效降低游戏画面的延迟和卡顿,给电竞玩家带来更加流畅的游戏画面。

ANTGAMER蚂蚁电竞还打造出了一款32:9超宽屏电竞神器,支持PIP+PBP分屏技术,拥有更加广阔的游戏视野,轻松领先别人一步。

在这次发布会上,ANTGAMER蚂蚁电竞还给我们带来了一款四边微边框的专业电竞显示器,采用了27英寸1080P IPS面板,屏占比高达92.56%。支持AMD Freesync、HDR技术、高达144Hz刷新率、拥有丰富的RGB灯效,价格仅为2499元。

值得一提的是,在发布会上首发的各种机型也会陆续在ANTGAMER蚂蚁电竞京东旗舰店、ANTGAMER蚂蚁电竞天猫官方旗舰店上架,感兴趣的朋友记得关注啦!

除了产品外,在发布会上,ANTGAMER蚂蚁电竞正式宣布赞助全球顶尖电子竞技战队OMG,并为OMG颁发了蚂蚁电竞首席体验官+品牌代言人证书。OMG战队在2018 PGI绝地求生世界邀请赛中,OMG战队凭借首日四场三鸡的斩获冠军。OMG战队选择与ANTGAMER蚂蚁电竞合作,也是对ANTGAMER蚂蚁电竞专业显示器的一种肯定。

同时,ANTGAMER蚂蚁电竞还宣布启动“ACUL蚂蚁电竞全国高校冠军联赛”、 成立蚂蚁电竞联盟等等,从中可以看出ANTGAMER蚂蚁电竞对生态电竞圈的重视,试图从多个方面给玩家带来更加浓厚的电竞氛围,推动电竞行业的发展,相信这也是ANTGAMER蚂蚁电竞的一个重要起点。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