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日消息,PlayStation 4正在为索尼创造销售记录,PlayStation 4的销量已经超过9000万台,或将可能达到1亿台。

2018年10月底,PlayStation 4的官方销售数据显示其在全球的发货量超过8600万部。近日,沃尔玛加拿大分公司的一位资深游戏、技术和媒体编辑最近在推特上发布消息称,PS4已经超越了另一个巨大的销售门槛,出货量达到9000万部。

目前,索尼尚未证实这些数字,因为该公司仍处于假期中。据消息透露,索尼公司结束假期将会核实这些数字。

此前,索尼在“黑色星期五”(Black Friday)市场上的特卖套餐,包括一款1TB的PlayStation 4超薄游戏机和广受好评的惊奇娱乐公司(Marvel)的《蜘蛛侠》(Spider-Man)游戏机,售价非常合理,进一步的促进了索尼PS4的销量。

据报道,目前索尼PS4保持着强劲的势头,今年其销量有望能达到1亿部。此外,新的PlayStation 4将在2019年发布。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