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谷歌智能助理面世以来,越来越多的公司推出可连接谷歌助理的设备。近期在CES大会上,与谷歌智能助理相关的一些产品获得了最佳CES 2019奖项。

最佳Google智能助理产品:联想智能时钟

自从Google Home首次亮相以来,使用谷歌智能助理的智能扬声器和显示器的数量激增。此次CES大会上,联想推出了一款智能时钟。这款智能时钟采用4英寸显示屏,是迄今为止最小的Google智能助理显示器。

就像任何其他智能显示器一样,用户能够使用此产品来连接谷歌助理。联想智能时钟体型小巧,可放置在床头柜上,融入用户的卧室装饰,配有全面的柔软触感覆盖物和触摸屏。作为一种便捷的智能家居设备,联想智能时钟还支持在4英寸IPS屏幕上进行语音和触摸控制。联想智能时钟背面还有一个全尺寸USB端口和静音开关,可让用户在不使用额外插座的情况下为智能手机充电。此款显示器价格约为79美元。

最佳Google智能助理集成版:GE照明产品公司的C系列

CES 2019不仅展出了新的助手产品,还展出了可连接谷歌助手的新产品,GE照明产品的C系列就是其中一个。

GE的智能照明产品C是一种智能灯泡,C系列是Made for Google计划的一部分。C系列配置了彩色灯泡、智能开关和运动传感器。这些灯泡不需要额外的应用程序或桥接设置,通过谷歌智能助理即可进行连接与控制。

最佳谷歌助理汽车产品:Anker Roav Bolt

Anker在CES上推出了的新款车载助理Roav Bolt,可连接到汽车的点烟器,充当汽车扬声器系统与手机之间的媒介。它支持Android和iOS系统,可与Google或Assistant应用程序连接。

此外,Anker Roav Bolt还是一款超薄的车载充电器,可以插入汽车的电源端口。通过与智能手机的快速连接,它可以启用Google智能助理。值得一提的是,Anker Roav Bolt不会从用户的智能手机吸收额外的电力,且售价仅为50美元。

图片来源:9to5google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