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无线充电技术前景的讨论已经成为每届国际消费电子展(CES)的一项惯例。无线充电技术在2019年会成为主流,还是被过分渲染的噱头?一起来看看CES 2019到底有哪些先进的无线充电技术吧!

1.Griffin的新无线充电器

苹果配件制造商Griffin在CES 2019公布了最新的 Qi 无线充电配件产品线,其中包括了移动电源、立式充电座、以及支持 iPhone + Apple Watch 的双位充电板。对于 iPhone 用户来说,后者的吸引力显然更大一些。该产品可提供 7.5W 功率,底部内置线缆管理功能。它的外部材质由橡胶制成,可在充电时对手机起到保护作用。预计这款产品将在2019年1季度上市,售价79.99美元。

此外Griffin还推出了另外两款无线充电器。PowerBlock是一种无线快速充电垫 ,可以支持Apple和Samsung快速无线充电,从支架转变为平垫,支持横向和纵向模式无线充电 ;预留无线充电器是一个5000mAh的便携式电源带有无线充电接触点。这些充电器将在2019年第一季度推出,售价分别为39.99美元和34.99美元。

2.Anker的GAN快速充电器

中国电子公司Anker是充电技术的全球领导者,CES期间,该公司宣布,他们最新的超快速充电器系列PowerPort Atom系列将于本月晚些时候上市。Anker声称该设备被称为“PowerPort Atom PD 1”,是“世界上最小的Power Delivery壁式充电器”。凭借30W USB-C Power Delivery输出,PowerPort Atom PD 1超越了市场上的任何充电器,尽管充电器的尺寸很小,但PowerPort Atom PD 1能够以更快的速度为多个设备充电。Anker表示,用户可以在短短的30分钟内充电到50%的电量。

3.便携式无线充电吸盘

外媒The Verge在CES 2019大会上,现场上手并体验了正在Kickstarter平台上进行众筹的Yoolox便携式无线充电器,实际使用效果还不错。Yoolox吸盘很坚固,它们可以支持iPhone倒挂的全部重量。目前,Yoolox售价为79美元,带有USB-A和USB-C输出端口,内置10000mAh容量电池。但是无线充电只有5W输出,充电速度并不是很快。

4.iOttie的电动无线充电车载

今年CES展会上推出了一款奇特却又实用的充电器:Ottie的车载座椅,它配有电动臂,可以在你放下手机时自动“拥抱”你的手机。 它被称为Auto Sense无线快速充电车载,并支持10W充电速度。预计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售价为54.95美元。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