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天,苹果公司发布了3款新iPhone。虽然遭到了不少网友们的吐槽,但最终iPhone 11的预约量还是让苹果公司换回了一些面子。

有数据显示: 目前已经有超过100万人在天猫预约iPhone 11系列,尤其是基础版iPhone 11最为火爆,预约量相比iPhone XR同期增长了200%,又以绿色版本最受欢迎。

再看京东平台,iPhone 11系列三款新机的预约总量已超过百万,其中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的预约量都超过了57万,iPhone 11 Pro Max预约量最少,超过17万人。

但是,京东天猫需要注意的是,他们的对手拼多多又要准备放大招了!根据拼多多的官方微博来看,拼多多喊话果粉们等一等,拼多多即将准备100亿作为iPhone 11的补贴,就问你服不服?

拼多多砸100亿补贴iPhone手机,网友:为什么不补贴国产手机?

拼多多为何豪砸100亿?

其实在此之前,拼多多就对iPhone手机进行过补贴。从去年双11到现在,拼多多已卖了160万台新款苹果手机,光是618期间就卖出了30万台以上。

那么问题来了,拼多多为什么要花费100个亿对用户们进行补贴呢?说白了,拼多多还是为了平台的长远发展。

众所周知,拼多多前期依靠微信朋友圈裂变的方式,成功的在下沉市场崛起。不过,随着电商之间的争夺越来越激烈,京东、阿里和苏宁等巨头在加码一二线城市布局的同时,近期也发力下沉市场,而且在下沉市场也是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对于拼多多而言,这3家竞争对手现在向自己的大本营开战了。既然如此,那么拼多多也可以选择向一二线城市进攻,因为拼多多也需要摘掉什么次货、假货之类的帽子。为用户提供优质优价的产品,才能不断提升用户粘性,这也有利于拼多多品牌形象的提升。

为什么补贴iPhone手机?

但是新的问题又出来了,既然拼多多要补贴,那么为什么不能补贴国产手机呢?我个人觉得主要有以下几个因素导致。

1、iPhone手机有点奢侈品的属性,这对于拼多多树立品牌形象有很大的帮助。

2、对于经销商们来说,卖iPhone手机比卖国产手机好啊,因为人家利润大啊,你总不能让人家去卖小米手机,结果忙活了半天,却也没挣到几分钱?

3、拼多多有向苹果公司示好的意思。因为怎么说呢?京东才是苹果公司中国区预售的官方!

所以,综合以上3点来看,这就是拼多多补贴iPhone手机而不是国产手机的原因。

然拼多多补贴最终的结果就是对标天猫和京东,所以,京东和天猫要小心了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