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台媒报道,苹果将于2019年上半年推出全新的iPad mini,同时以往9.7英寸机型的iPad将会缩窄边框,屏幕尺寸或将达到10英寸以上,预计在2019 年下半年推出。

众所周知,苹果自2015年发布第四代iPad mini以来,一直没更新iPad mini,并且一直在销售iPad mini4的128GB版本。其实在今年的10月份,台湾分析师郭明錤就曾表示,苹果已经在开发全新的iPad mini机型了,预计将会在2019年年初发布。据悉,这款全新的iPad mini似乎并没有太多令人期待的升级,主要还是更新处理器,但是屏幕换成了成本更低的显示面板。正是得益于此,全新的iPad mini定位入门机型,价格低廉。

另外,10英寸的iPad将取代9.7英寸的机型,苹果将会在它的外观上做出调整,让屏幕边框变窄以适应略大的10英寸屏幕,预计将于2019年下半年推出。

而根据市场调查机构所估计的数字,2018年iPad出货量约4900万台,相比前一年出货量衰退约5%~6%。2018年并无新款低价的iPad推出,无法带动销售情况,而且高阶的iPad Pro直到第四季才推出11英寸新产品,都是导致iPad年度销量下降的因素。苹果2019 年发布多款低价版 iPad,或许正是想借此拉动 iPad的销量增长。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