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Macrumors报道,Speck周日宣布推出Case-E,这是一款新型平板电脑保护套,旨在保护儿童使用的iPad。据悉,Case-E是Speck iGuy的后续产品,这是Speck最受欢迎的iPad保护套之一。

Speck是一家以手机配件产品闻名的公司,其总部位于美国加州,Speck是iPod,移动电话,卫星收音机以及其他电子产品配件的龙头供应商。随着手机越做越大,有时候难免抓不住摔在地上,在外观涉及出色的今天,玻璃等材质的大量应用导致手机很容易被摔坏,Speck的保护壳就是为此而生。

Case-E与iGuy一样,颜色鲜艳,外部使用柔软但坚固的EVA泡沫层材料,易于抓握。Case-E具有6英尺防坠落保护以及可拆卸的EVA泡沫“手臂”,就算是最小的指针也能提供牢固的抓握,孩子们可以轻松握住它们。此外, 这些手臂可用作横向或纵向模式的支架,并且在车内时可将其固定在车辆的头枕上。

据官方消息,Speck计划在2019年第一季度开始以39.95美元的价格开始提供Case-E iPad保护套。Case-E将适用于最后五代9.7英寸iPad设备和多种颜色选项,并将在其网站上销售这款产品。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