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MWC 2021 世界通信大会期间,联想在海外发布了多款平板电脑新品。本次发布的 Yoga Tab 11 和 Yoga Tab 13 属于同系列,底部均有着卷轴造型,支持手写笔。这款平板搭载联发科Helio G90T 芯片平台,提供 4GB+128G 或 8GB+256GB 存储空间,售价约合人民币 2068 元起。

联想此款平板搭载 11 英寸 LCD 屏,分辨率 2000×1200,最大亮度 400nit,刷新率 60Hz,并没有采用 LTPS 材质,但同样支持杜比视界。这款产品同样局具有金属支架,可以提供多角度支撑,并支持悬挂放置。产品底部配备 JBL 四扬声器系统,支持杜比音效,侧面具备 USB-C 接口用于传输数据、充电。

联想 Yoga Tab 11 内置 7500mAh 电池,支持 20W 快充。产品配备 800 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具有 ToF 深度传感器,可以用于人脸识别。此外还配备 800 万像素后置摄像头。配置方面,这款平板还提供 4G/LTE 版本,便于移动联网使用。

IT之家了解到,此款平板还支持 microSD 扩展卡,但不具备 Yoga Tab 13 的 HDMI 视频输入功能。官方表示,产品将于今年 8 月在海外上市,起价 319.99 美元,约合 2068 元人民币。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