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直男,也许大家并不陌生。但是IT直男爸爸,不知你们见识过没?

IT直男爸爸,你见过他带娃时顺便把娃当哑铃锻炼身体,像撸猫一样给宝宝擦面霜,把宝宝粘贴在墙上与他一起看电视,拆掉孩子的玩具研究里面的配件有没有毒……

那你有没见过,IT直男爸爸是怎么给孩子选学工具的?IT直男爸爸给孩子选学工具时的直男癌表现得淋漓尽致。他不像宝妈们那样,跑进各商场卖场听销售员们吹产品如何如何好,他更相信自己整理出来的详细数据分析与报告。

那天,他从朋友口中得知追梦板学机后,他先是了解到追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在线教育、科技创新、智能硬件研发为一体的教育科技公司。然后在网上找出一系列大牌教育板来看,整理出一系列数据对比。

追梦网课板Dream2与各款教育板产品对比表

追梦网课板Dream2采用高通骁龙处理器,同时拥有3GB运行内存+64GB机身内存,运行速度快,即使多程序运行也不卡顿。

以上数据分析,追梦板硬件配置可媲美大品牌,只需支付1499元白菜价,率先Pass了IT直男爸爸的数据第一关。

为了守护好来之不易荷包里的money,也为了让娃学得更有效率与轻松,IT直男爸爸逐步深挖掘追梦板学机的内核,看看是不是真的值得入手。

经深入研究后,IT直男爸爸发现,追梦板学机真正硬核的软实力,不仅有标配的各种超值内置学APP,还有他一直最看重的哈清北师资力量!

涨成绩标配矩阵

1.指尖点读:一秒上手,学无障碍

2.智能AR学眼+智能拍照搜题系统

智能AR学眼采用了指尖定位识别技术、OCR文本识别技术与AI语音识别技术,只需动动手指,就能实现查单词,问词语,教材同步辅导等。

3.小学到高中9门教材全解:学校听不懂,回家接着学。

4.智能听写:孩子自主完成听写,释放家长

凭实力出彩,无惧任何PK

1.真人辅导与直播课的PK

经过深入对比步步高、优学派、科大讯飞等大品牌,IT直男爸爸发现原来步步高和科大讯飞这两个大品牌是没有直播课的。而优学派的直播课质量非常差,助教像是机器人在回复。课堂毫无纪律,学生说话也没有人管,课后题是空白的。

没有直播课就是没有与老师互动的计划,录播课到处都可以买,证明了师资成本不高,还卖那么高的价钱,连在线答疑都没有,更没有所谓的作业辅导。

追梦板有哈佛独家外教直播课,即哈佛、清华、北大、黄冈双名师在线主讲老师负责讲解,助教老师负责维持课堂纪律+知识点整理,还有支持实时连麦,老师指导读音,课后配套练名师现场批改,学报告即时发给家长。

2.师资力量的PK

步步高没有自研的课程,都是买的课程;优学派只有语数英等8个种类的课程;科大讯飞只有一二年级的课程,无初中高中的课,培优的课没有真人。对比之下,追梦板分层教学,培优课种类多。除了和新东方全品视频合作,师资力量雄厚,还有大量的自研课程,花费时间最长,人力成本和时间成本都非常高。

3.学报告的PK

步步高无学报告,优学派有学报告,但是太简单了;科大讯飞的学报告比较详细但是要额外收钱,只是属于机器识别的学进度。而追梦板的学报告非常详细,直播课可有名师实时批改且包含在课程套餐内。

去繁就简,按需购课

市面上的步步高、优学派、科大讯飞等大品牌学机价格都卖偏高,主要原因是他们把学机与课程死死地捆绑在一起。而追梦去繁从简,裸机只需要1499元,追梦经过母公司读书郎美国波士顿、北京、黄冈、中山、珠海五大教研院3年的耐心打磨,价值13万多的哈清北国际优质课程,只需要1998元一年。

额外惊喜:家长孩子双系统,不会闲置的

IT直男爸爸意外发现:这款追梦学板没有机会可以闲置!因为它是家长与学生双系统,孩子不用时,直男爸还能用来解锁学生系统,启用家长板系统,为己所用,比如用于上网查资料,看电影,或者玩游戏等。

按照IT直男的逻辑就是,不需闲置的工具才不占用空间,才是好工具。

这样的价比,可不是任谁都能看得出来的,也不是卖场专柜的sale能吹出来的。是IT直男爸爸做足功课了后,才汇总出来的。

一句话,跟着IT直男选学机,凭实力超值!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