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泽直播课》爆红,居然与《你好李焕英》原因一致

日,贾玲的导演处女作《你好,李焕英》突然爆红,票房已经破38亿,成为2021年春节档的最大黑马,贾玲的跨界发展亦迎来开门红。

1613840240(1)

日,公考领域也出现了一个爆款产品,

《凌泽直播课》

推出一周,销量过万,成为公考领域新精锐。

<span class=

究其原因,两个不同领域的产品,爆红的原因居然一致。

——“诚实效应”

《凌泽直播课》爆红,主要得益于在课程打磨上下功夫,讲解生动,知识点都嚼碎了,让学员直接消化,让学员听课不吃力,理解不费力,运用好着力。

用真挚待学员,好口碑水到渠成。

《你好,李焕英》爆红主要得益在研究剧情研究上下功夫,表演形象、注重细节,看完电影让人触动很深,很多观众感慨搽鼻涕眼泪餐巾纸就用了一大包。

用诚心代待观众,高票房合情合理。

诚信图片

有人预测,认真和诚挚将是未来的20年中国最大的红利之一。

世界开始悄悄奖励认真和诚挚的人。

在信息如此发达的时代,因为别人的认可,他们倾注的心血,坚持的道路,正在像滚雪球似的,越来越大,他们的付出得到了应有的回报。

在这个流量爆炸的时代

公考领域有宣传万能吸引学员者、有利用背诵模板套路学员者、有宣称秒杀博人眼球者、有号称一套资料就能上岸者......

电影领域有靠花钱买热搜出名者、有靠舆论时段博取眼球者......

然而我们

更需要的是诚挚的付出者

为我们带来视觉和知识的盛宴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