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5日正月初四,当我们还在春节假期中,内蒙古通辽市一家保险公司办公室就发生了火灾。

保险公司火灾事故现场

办公室普遍存在电器散热不良、电压不稳、长时间未断电源等问题,加上办公室是人员集中的公共场所,电器设备多、人员流动大,更容易产生安全隐患,一旦发生火灾,极易造成财物损失。

政府机关 智慧用电改造

政府机关大院、行政办公场所大多建设年代久远,先期规划、设计存在不足,用电负荷不够、电力设施老化等安全隐患日益突出。

在佳岚智能服务的案例中,湖南省常德市邮政大楼、山东济南章丘区政府、江西萍乡市林业局、宜阳公安分局治安大队等政府机关大楼存在线路使用年限长、老化情况严重,部分线路满负载运行,导致过流过载、漏电、过温等问题;人口密度高、用电情况复杂、用电量分散并且过大,增加了安全隐患。

山东济南章丘区政府

通过佳岚智慧用电管理系统,对政府大楼的部分老旧线路可实现提前预警,让工作人员提前检查及更换,从而减少因线路老化引起的电气火灾;同时根据负载情况,自定义设置线路额定功率,控制大功率电器的使用;24小时实时采集监测电气运行、分析电路情况,无异常无需巡检,遇险即告警,紧急情况一键远程断电,有效遏制事态恶化升级。

湖南省常德市邮政大楼用电系统改造

高档写字楼 智慧能源系统

办公室安全至关重要,同时高端大气、宽敞舒适的办公环境,也让员工心情舒畅,工作效率倍增。

上海嘉定创新创业大厦基于物联网,构建了大厦智慧能源系统,运用人工智能去进化楼宇的智慧,自动化的办公环境,让员工办公更舒适、更高效。

上海嘉定创新创业大厦

在这套智慧办公室系统中,通过佳岚智能的智慧用电解决方案,有效解决了大厦人为经验式预警、能耗大等问题,实时远程监控重要配电设备运行状况,完全替代人力巡检,实现无人值守,降低人力成本,提高综合效益;同时照明系统节能率达到 57%,根据区域定时化管理,减少能源消耗。

上海嘉定创新创业大厦用电系统改造

现代会议室 智慧用电解决方案

会议室作为办公的公共场景,用电情况无人监管,是当之无愧的“电老虎”。

上海虹桥万科中心万创方LG1会议室用电管理松散,人员安全用电意识不强,忘关空调、投影仪、电脑等电器现象屡禁不止,电费居高不下;无人的情况下电源常开,尤其是中央空调系统,每月用电量约占建筑总能耗的60%;即使安排了人力巡检,但日常跨区域巡检工作量大,电管人员分身乏术。

上海虹桥万科中心

佳岚智能为万科会议室提供了领先的智慧用电解决方案,一方面系统实时采集能耗数据,集中整合各线路的电流、电压、功率数据到云台,通过手机或电脑即可轻松掌控成千上万条用电线路运行情况,无需现场巡检;另一方面,设置各类线路单独或批量定时开关,实现分区控制和精细化管理,节省办公成本,提高管理效率。

上海虹桥万科中心万创方LG1会议室用电系统改造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