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由公考大神级讲师凌泽亲自主讲研发的《狼道公务员网课》打开了全新的送礼方式!正式吹响了“送礼就是送似锦前程”集结号!

<span class=

每到春节,脑白金总是提醒人们送礼收礼都是脑白金。

今年很多年轻人,尤其备考省考的人收到的礼物却是新锐网红省考课程《狼道公务员网课》,甚至情人节礼物也是《狼道公务员网课》。

这让《狼道公务员网课》在今年春节和情人节迅速爆红,激起公考江湖巨浪,随着公考即将拉开序幕,《狼道公务员网课》将在“三八女王节”再次迎来火爆高峰。

<span class=

这事儿在圈外人看来似乎无法理解,但是在知识经济的浪潮里,知识演讲都能成为跨年晚会的时代,过年过节赠送课程并不是什么稀奇事。

背后的道理无非是三个:

1.《狼道公务员网课》口碑足够好,自身带有口碑传播效应。《狼道公务员网课》一直强调备考不一定要苦大仇深,这会造成心理生理的巨大损耗,令人无法专注备考;不一定要做上千题库,刷上百学时才能上岸,对于考生来说时间是最宝贵的资源,浪费时间就是浪费上岸机会。

备考思路决不能“用战术上的勤奋掩饰战略上的懒惰”!凌泽老师坚决反对无效学,于是他自创了瞬杀思维与方法,迅速帮考生搭建知识框架,建立解题思维模型,找出知识盲点对症下药。针对每个知识板块开发出不同的“胶囊”、“针剂”、“丹”、“喷雾”……来帮助考生精准备考,快速备考,这些“药物”就是《狼道公务员网课》里讲授的“蓝海思维解题法”、“掘金思维解题法”、“斩杀言语六大思维解题法”、“图形推理的钻石241法则”、“资料分析绝地反击六法”等。

凌泽直播课内容

2.在物质丰富的时代,人们追求美好生活的方式不再局限于吃喝玩乐,已经延伸到知识增长和技能提升方面,加上社会生活压力不断加强,提升自我社会竞争力势在必行。

3.春节前不少省份已经公布省考笔试时间是在三月底,参加省考的人已经无法全身心过春节,很多人会抓住春节假期拼命补齐短板,或者巩固学成果,这样可能就比放松过节的人更有竞争力。

 data-cke-saved-src=http___inews.gtimg.com_newsapp_bt_0_9591512324_1000.jpg&refer=http___inews.gtimg src=http___inews.gtimg.com_newsapp_bt_0_9591512324_1000.jpg&refer=http___inews.gtimg

当然,人们选择《狼道公务员网课》作为礼物的初心是不想考生孤军奋战,独自挣扎。

考试这种事情别人能帮的范围有限,他们除了为考生煲汤补身体和学期间不打扰,最有效的和最重要的方式就是帮助考生寻找适合的课程和资料。

u=2211408322,1560281074&fm=26&gp=0

由于考生大部分的时间和精力都要用来看书刷题,没有更多时间了解更多省考教辅产品,这时通过其他人精挑细选、反复对比的课程品质会比较好。另外,礼物必须要对考生有用,有意义,所以礼物的品质和独特优势是被选择的重要保证。《狼道公务员网课》能够被选择,主要是产品始终贯穿了“做好游泳教练,教授上岸本事”的服务理念。

1614287575(1)

伴随这波“礼物热潮”,《狼道公务员网课》以出人意料又合情合理的方式进入考生视野,实实在在做到了“节日不打烊,服务不停息”。相关数据显示《狼道公务员网课》品牌美誉度和口碑短时间登上新台阶,影响力持续攀升,产品销量也同步上升,随着省考脚步越来越,广大考生都希望抓住最后的备考黄金期,考生备考进度不断加快,《狼道公务员网课》将迎来再一次报名高峰。

 data-cke-saved-src=http___p9.pstatp.com_large_4e7e000456380c0f4f3b&refer=http___p9.pstatp src=http___p9.pstatp.com_large_4e7e000456380c0f4f3b&refer=http___p9.pstatp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