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9至30日,“算力之巅,蒙顶论链”2021全球算力峰会于雅安、成都双城举行。作为区块链领域的行业盛会,本次峰会汇聚产业链各个环节的重要参与方,邀请知名行业专家,发表对区块链领域的前沿观点和见解。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受邀参加本次活动,在30日的圆桌论坛上,新华三集团计算存储产品线副总裁、存储产品线总经理徐润安先生针对分布式存储在IPFS中的应用发表了精彩见解。

算力之巅 蒙顶论链圆桌论坛

徐润安先生认为:Filecoin项目作为IPFS的激励补充项目,独特的抵押和惩罚机制对底层存储提出了极高的要求。新华三集团多年深耕存储市场,带着对数据的敬畏全面拥抱新技术、新需求。

新华三集团计算存储产品线副总裁、存储产品线总经理徐润安

徐润安谈到,在IPFS底层存储的建设中,新华三的重点集中在集群各种异常状态下保障封装和各类证明能不受影响,为用户提供极大规模的存储部署以及快速定位、排错、巡检等全方位服务。在算法和策略上,针对实际激励模型与业务模型,新华三为存储做了定制化的匹配与调整,实现了智能判断时空证明状态,有效保护客户的抵押和算力。

算力之巅 蒙顶论链会议现场

值此“十四五”开局之年,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规划即将出台,为5G、工业互联网、数据中心等建设提供强大政策支持。在此背景下,本次“算力之巅,蒙顶论链”2021全球算力峰会应运而生,融汇2021年新基建、数字经济及IPFS相关领域的热点话题,聚集国内顶尖高校、核心智库、知名产业协会,以前沿知识和观点推动区块链产业在数字基础设施方面的建设。

雅典娜云池全球算力第一,新华三存储提供了强大的产品与业务支持

冰河分布式存储实验室作为本次峰会的主办方之一,已经与新华三集团实现了数字基础设施层面的深度合作,构建以IPFS协议为核心的分布式存储应用体系。据第三方数据显示,截至目前,雅典娜云池有效算力371.11 PiB,旗下节点47个,算力中心9个,已经晋升全球算力第一,其中新华三存储提供了强大的产品与业务支持。随着合作的深入,未来双方将致力于提升数据承载能力,为区块链的分发、存储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本文来自 和讯网)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