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4.26”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培训活动

将于4月8日下午

正式启动

权威专家线上解读

邀请大家来围观

为提高朝阳区中小企业核心竞争力,培养朝阳区中小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能力,提高中小企业风险防控意识,避免企业在发展过程中产生不必要的纠纷,由朝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主办,中关村智汇产业技术研究所承办的2021年度“4.26”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培训首场活动定于4月8日(周四)14:00点举行。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原因,本次活动采取线上授课模式。

首场活动将特别邀请朝阳区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快速维权中心)老师针对企业专利转化项目申报工作进行政策解读,从专利权稳定、专利权归属及专利科技含量三个方面,对申报条件、范围、程序和材料等进行讲解,并将对申报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和经验分享。企业申报知识产权相关项目,更有机会获得最高百万级别的专利补助。

会议还将围绕中小企业知识产权战略布局与规划,特别邀请国家知识产权发展研究中心相关领导针对我国中小企业知识产权保护状况及高质量发展进行政策解读;邀请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相关领导针对专利、商标、版权优、缺点开展全方位分析;同时还邀请北京科技大学相关专家从多维度解析中小企业研发过程中的知识产权管理问题,帮助中小企业布局与规划知识产权理清思路,降低中小企业知识产权服务成本,提高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助力朝阳区中小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活动时间

2021年4月8日(星期四)14:00-16:30

讲师培训地点

朝阳区电子城高科创E+园区(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南路5号院多功能会议室)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朝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承办单位:中关村智汇产业技术研究所

协办单位:创E+、微博直播、映客直播、IPRDAILY、中国技术交易所、创新工场等

支持单位:中关村社会组织联合会

培训主题

中小企业知识产权战略布局与规划

培训议程

image.png

会议形式

在线直播:微博直播、映客直播

联系人

王老师15210946940

王老师15711197469

报名方式

参会人员可通过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image.png

世界未来的竞争就是知识产权的竞争,在创新驱动发展的今天,知识产权战略是企业长期发展战略,加强企业知识产权运用、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对提升企业竞争力起至关重要的作用,首场活动之后,4月中下旬,我们还将围绕知识产权申请及保护策略、知识产权挖掘与布局实战培训、知识产权培育与风险防范等7个主题,陆续开展专题培训讲解工作,欢迎大家持续关注。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