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Works中的命令很多,今天我们就来介绍关于直纹曲面命令的使用方法。

solidworks2016中文版(附序列号) 32位

类型:3D制作类大小:3.5GB语言:简体中文时间:2017-06-01查看详情

1、SolidWorks打开面罩外壳零件模型。

2、单击“曲面—直纹曲面”命令。

3、直纹曲面对话框中选择图示所示边线,类型选择“正交于曲面”,距离为“10 mm”,如图所示。

4、单击确定,完成直纹曲面的创建。

5、右键单击直纹曲面1,单击编辑特征,对直纹曲面特征进行修改。

6、将类型修改为“相切于曲面”,可以看到直纹曲面的效果发生变化。

7、单击确定,保存零件模型。

以上就是SolidWorks中直纹曲面命令的使用方法,希望大家喜欢,请继续关注脚本之家

相关推荐:

SolidWorks怎么将两个模型进行智能配合?

SolidWorks抽壳怎么用? SolidWorks模型抽壳的实例教程

SolidWorks怎么建模汽车连杆? sw三维连杆模型的建模方法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