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网站由于各种原因被封,但是上面恰恰有一些你需要的信息,而如果你想在上面获得那些信息,利用传统的方法肯定是打不开的。有鉴于此,我们整理了十条访问被封网站的方法,不太可能全部起作用,但如果你尝试一下或许能给你惊喜。

1、用IP地址来代替域名

这对那些封域名的站点很有用,不过就是记录麻烦一点。

2、用Google快照

很遗憾,现在Google快照在国内也基本无法使用,或许可以考虑一下百度快照。

3、匿名访问

这也就是给自己设置一个中转站,不过目前这类服务或软件大多数都是收费的,免费的已经越来越少了。

4、在线翻译工具

可以把在线翻译工具或网站当成一个代理,有时候会起到你意想不到的效果。

5、Google移动搜索

这是一种网页代理方式,不过看起来效果不是很好

6、使用公共代理

这应该是大多数人都在使用的方法。

7、通过邮件获取网页内容

有些网站会提供这类服务,只要你往某个邮箱发一封信,它就会将相关内容提供给你,不适合大文件,同时类似服务网站还是要看平时搜集。

8、使用Tor分布式代理

稍高级一点的代理方式,但你得安装相应的软件。

9、使用你自己的代理

也许是比较好的方式,但是需要你自己有代理服务器。

10、使用交替内容提供方式

比如说,如果你的Gmail在当地被封了,你可以换一个邮箱设置转发功能,交替内容提供服务也就是这种。

另外,公共代理服务器虽然很方便,但是很可能会被监听你的数据,所以使用公共代理的时候,最好不要泄漏账号之类的信息。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