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网络上又来了个新的网络热词,大家是不是都还不知道支付婊是什么意思呢?下面为大家介绍下支付婊出处是哪里。

支付婊是什么意思?支付婊出处:

咳咳,首先这是一个以支付宝、Apple Watch和windows phone为主角的故事,俗话说人红是非多,但是这个故事却基本没Apple Watch什么事。所以这是支付宝和windows phone相爱相杀的故事,但是Apple Watch作为导火索也起到了不小的作用。故事是这样的:

在Apple Watch发布前,苹果曾经邀请不少软件产品公司为这款智能手表研发调试Watch APP,国内的微信、淘宝、支付宝参加了此次调试。不过对于WP版本的支付宝来说可能并没有那么快能体验,毕竟WP支付宝更新一次就要跪谢祖宗了,所以呢windows phone用户自然是不愿意了,于是他们联手发起了吐槽抗议,怒斥支付宝不能太支付婊了!

整个故事就是这样的。估计Apple Watch在想:惹你们不开心,怪我咯!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