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周边城市旅游景点(南通附近城市哪里好玩)


(相关资料图)

南通为江苏省的地级市,其位于长江三角洲北翼,依江傍海,风景秀丽,是远近闻名的花园城市。南通宜人的自然风光与深厚的文化底蕴交相辉映,为人们提供了很多值得一去的旅游景点带你一起了解南通自驾游值得一去的地方

坐牛车,踩文蛤,海鲜烧烤,赶海拾贝,海鲜排档,民族风情体验——鹤城余韵,千年银杏,集庆庵,三清殿,慕仙楼——幸福岛,小吃一条街——欣赏,时观日,三水交汇,湿地体验。

垂钓,采摘,尝土菜,邂逅千年历史,与历史名人跨时空对话,陶冶情操,体验艺术之旅,青墩文化,三塘十景,如皋,才子佳人故居,徽派园林孤本,拜寿星、访人瑞、添福寿,寿特色界,十里花市,参观三香斋茶干厂,乾隆御笔,只此一家。

漫步爱情长廊,欣赏海上草原,领略神奇风电——品尝黄海特色海鲜,游东方深水大港,跨黄海第一大桥,登人工第一海岛,乘海子牛古车,听空中交响乐,跳海上迪斯科,捡天下第一鲜,赏景拜佛——园博园中品海鲜,观园艺美景,听东去江涛,看百舸争流,品鉴华夏第一馆、感知近代第一城品江海特色菜游船,感悟城水相依的人文情怀。

山祈福,登高,礼佛,听梵音——民博园西区品江海农家土菜看房车、马术体验、非遗工坊、南通壹城民国风情——海鲜、铁板烧特色餐饮——住宿房车旅馆,露营,看汽车电影,观园艺美景,听东去江涛,看百舸争流——园博园中品江鲜——南通博览园,感受历史听琴品茗,濠东绿地漫步赏景参观——品江海特色菜——夜游濠河。

南通有个秀丽的“世外桃源”——开沙岛,岛上有宾馆别墅区、观光农业区、水上游乐园区、原始狩猎区、华能休闲度假区等五大区域,有跑马场,能打高尔夫,还有果园可以采摘,休闲、垂钓、水上游乐活动丰富多彩,从南通市区开车出发,仅需半个多小时的车程。

因为在南通这片土地上生长,所以深沉的热爱这片土地。有了这些可以自驾游的美丽景点,更加热爱了!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