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粉卡大全(dnf60版本粉武器大全)


【资料图】

新团本新时代!奥兹玛一经问世,掀起了新一轮的装备打造浪潮,双倍漩涡的力量门槛已经成过去式,如今是名望数值的天下,关于奥兹玛开荒的入团标准,有一句话很真实:再注水的1.8万空心C,那也比1.6万的实心C更受欢迎啊!受此影响,任何能提升名望的细节再次成了周年庆香饽饽,最明显的变化就是拍卖行的附魔宝珠,关键策划也来添了一把火。

名望再次改版!大量粉卡应声起飞

为了让名望过渡更加平滑,周年庆迎来了第二轮名望改版!暴击类卡片、活动宝珠、首饰全属强宝珠名望值大增,比如头肩的25智力+6%暴击,已经是130点名望了,与漩涡的“支援兵”平起平坐,确实100级一些职业很缺暴击,比如剑帝就是代表。虽不如技能宝珠强力,但130的名望就摆在这,为了达到奥兹玛的门槛,太多的勇士更换名望高的附魔。

知道会涨,但究竟涨了多少呢?目前跨3大区“25智力+6%暴击”的宝珠,已经涨了50W金币以上,翻了好多倍,因为原来这就是胚子卡的价格啊!更为明显还有50力量的“遗忘姓名的守门人”卡片,红眼、剑魂等太多职业用得上,直接暴涨到了300万金币以上,涨了3倍以上,注意这还是没升级的属性,关键跨3拍卖行都快没货了,只剩1页多一点。

你或许会说,为何不选择免费的35个反物质的漩涡宝珠?注意,这可不是免费啊!因为这其实也是相当于花金币了,因为“假面骑士”卡片的暴涨,周年庆版本高达400W左右!按照比例换算,“天界支援兵”宝珠相当于100W金币。

平民别错过,仓库卡片又能卖钱了

简单来说,因为名望的连续改版,导致各种“粉卡”价格起飞,曾经你以为就是不值钱的宝珠,如今都是几十万金币,甚至是几百万了!但切记,一定要做成“满属性的宝珠”,价格差距极大,比如武器+12属强,卡片5万金币,宝珠却翻了5倍多高达28W,比如堡垒守卫这卡片就是例子。

因此,小伙伴可以将以前打团翻到的粉卡拿出来上架了!但注意还有2个契机会影响周年庆附魔的物价,其一是24号领取的+12自选武器,28万的属强宝珠,保底会翻倍,甚至涨到100万都可能。其二是“刃影”职业,物理固伤纯C,只要策划不送宝珠,全民预约的情况下,“刃影”相关附魔绝对要起飞! 因为确定“刃影”将要送1套天4、指定T0神话、大量希洛克材料。

【总结】:趁着周年庆的东风!平民是时候将这几个月打团攒的卡片拿出来上架卖钱了,但一定要先制作成满属性的宝珠,另外公会胚子卡片也从3W金币变成5W,可见粉卡的价格是全面上涨,由此可见“名望”是打造的第一生产力啊。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